持宠生娇竹马菌

#团饭黄担拔苏#
但是最近一直怀疑自己其实是个隐藏红担
坚定的竹马党(大概( ˊ̱˂˃ˋ̱ )
SA雷(因为会觉得二宫小朋友被抛弃了!
以上

情书

想了想还是用了个简单粗暴的标题,毕竟一把年纪了还写这个也挺肉麻的了。

 

明明是一向三分钟热度的人,一定是因为你有太多地方让人喜欢

 

 

我喜欢你过分成熟的心智和永远17岁的脸

 

我喜欢你偶尔的坦率和浅浅的藏在傲娇下的温柔

 

我喜欢你满嘴跑火车和恰到好处的真诚

 

我喜欢你聪明又努力,精明又慷慨。

 

你好像永远知道在恰当的时候做适宜的事。比普通人丰富好几倍的人生都被你仔细的磨成齑粉服下,长成越来越捉摸不透却令人安心的大人。

 

我知道IDOL二宫和也其实并不是二宫家的和也君。你仔细的跟自己约法三章然后自然的贩卖梦想。这是一个合格的IDOL的基本功。

 

青之炎特典里有一段二宫和也喜欢的东西,跟秀一的长定语不同,你说的都是名词,我听你语调上扬的说吉他,野球,音乐,芝居,委委屈屈的说工作,珍重万分的念团员的名字,最后坚决的说ARASHI。

我时常在跑步的时候听,感觉到力量。你无疑是喜欢这份工作的,却执拗的想要划清界限般谈论它。年岁渐长之后我明白,沉溺会迷失方向。

 

你用自己的哲学生活着,踏过那些我日后迷惑的困境

“Hola,很简单不是么”

然后我也能大步流星的向前走了。

 

说到底你也不过是挺普通的一个人,逞能的时候会耳朵红,有一些交心的朋友,也想过结婚生子。

我也不过是个普通的迷妹,看到下颚线和前额会嗷嗷叫,曲子都会哼一些,因为你的缘故多喜欢上一些人。

 

就像我毫无征兆的跌进坑,也许某天我也会毫无征兆的毕业,也许我会长长久久的喜欢你,直到孩子都能唱你是我的魂儿魂儿。

那时候再唱你们甜腻的情歌,或者并不悲伤也不自欺欺人的告别曲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来想等617再写的,后来一想生日的时候我也并不多爱他一些,什么时候表白都一样XD

评论